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老师赴七律艺术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曾蓉)11月28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副主任栾鸾,就业干事曾蓉前往七律艺术中心进行交流与学习。七律艺术中心校长曾氏开,钢琴老师张妤晴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曾氏开就音乐舞蹈学院两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七律艺术中心的业务模式、教育板块、师资队伍、机构体系等展开详细介绍。她提到,七律艺术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基地,基地秉承着“以德为先以礼育人以艺建术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对师资要求高标准,高素质,高水准,培养了众多知善明理,德艺双馨的学员,中心开设课程也涵盖多个领域,包括钢琴、架子鼓、古筝、声乐、古典吉他等等。曾老师表示,目前中心开设课程众多,对专业化人才需求较大,希望音乐舞蹈学院的专业人才能积极来司实习及就业。

    栾鸾感谢七律艺术中心的邀请,并就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方向及需求等方面作了一个全面介绍。她指出,目前音乐舞蹈学院在校人数共计1132人,现有专业主要有两大类,即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其中音乐表演为校级特色专业,涵括三个方向,即为声乐、钢琴及器乐,该类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在中小学、幼儿园、专业文艺团体以及音乐培训机构等从事教学工作,舞蹈专业为音乐舞蹈学院的新兴专业,成立于2022年,方向主要以民族舞蹈为主,学生毕业后主要以各类文艺院团的表演和教学为主。她表示,希望双方能保持一个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以促进人才供需无缝衔接。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校企双方合照


    栾主任参观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