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企携手促发展,多措并举助就业

    中广国际友谊外服一行来访广州理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字体大小:

    (曾蓉)2023年10月12日下午,中广国际友谊外服招聘部主管毛雅丽来访广州理工学院开展人才就业交流座谈会。广州理工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肖柳,就业办老师杨晓东,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音乐系副主任栾鸾,就业干事曾蓉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肖柳首先对中广国际友谊外服招聘部主管毛雅丽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体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区建设、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同时也表达了与友谊外服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意愿,望友谊外服能与我校优势互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实现人才高质就业。她指出,广州理工学院现有学院12个,包括计算机、智能制造、建筑工程、艺术设计、音乐、人文等等,各学院专业类型多样化,就业需求多元化。她表示,希望以小型宣讲会及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会为平台,加强学生对友谊外服的了解,以实现岗位与人才精准匹配。

    毛雅丽感谢学院的邀请,并表示友谊外服公司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人才战略方面具有一致的目标。她提到,公司目前仍有大量专业岗位需求,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外语类、建筑类等,此外,众多第三方合作公司也有相应的岗位人才需求,后期可根据学院具体需求,与合作企业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与对接,以实现人才精准就业。她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及人才就业方面开展多元化合作模式,构建一站式就业服务体系。

    会议最后,双方就宣讲会及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在合作方式、合作路径及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皆希望,以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就业为核心,在校企合作中探索人才培养及人才就业新渠道,为产业发展赋能,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