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企合作谋发展,共建共赢谱新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一行赴中广国际友谊外服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字体大小:

     

    (曾蓉)9月1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教工党支部书记、音乐系副主任栾鸾,舞蹈系教师张颖及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曾蓉一行人前往中广国际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友谊外服总经理朱晓,中广国际劳务部经理何宇凯,友谊外服总经理助理董霞,市场主管石淇菲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董霞总经理助理首先对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基本架构、运作模式及具体业务板块作出详细介绍。她指出,中广国际公司作为友谊服务的控股公司,在海外劳务输出、国际工程承包、人力资源服务、工程监理及国际贸易等五大业务板块中持续赋能,五大业务板块之间相互协同、相互促进,已形成一个完整成熟的业务形态,构成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并为华南各大高校人才就业提供了多样化平台。董霞总经理助理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开展就业合作,并欢迎广理学子结合自身专业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来司应聘。

    石淇菲市场主管对友谊外服的留学服务模式及高校就业合作模式展开详细讲解。她指出,友谊外服致力于为各大高校构建出国留学与实习就业平台,现已与华南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合作模式多元化,活动类型多样化,包括简历制作分享、就业分享、企业参访及管培生定向培养等,可为高校在就业及留学方面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全艳书记感谢中广国际友谊外服的邀请及欢迎,并围绕学校的二级学院及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等作了一个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与友谊外服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意愿,望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人才精准就业。她指出,学校现有学院12个,包括智能制造、计算机科学、建筑工程、艺术设计、音乐舞蹈等,各学院专业类型多样化,就业需求多元化,就业情况层次不齐。全艳书记表示,希望能以毕业生就业为核心,与友谊外服有限公司开展深层次合作,并提出公司能够针对学校不同专业的人才,提供多类型岗位就业机会,以更好实现供需对接,合作双赢的局面。

    会议最后,双方进行揭牌仪式,并就校企后期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展开相关交流,表示双方应保持一个互通有无的合作关系,在实践中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努力,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实现共建共赢。


    全艳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企业揭牌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