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与太和第二小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张灵娜)5月31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第二小学签订合作协议。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副院长刘福瑞、就业干事张灵娜、辅导员张晨与太和第二小学校长张汉新、副校长邓慧蓝共同出席授牌仪式。

    太和第二小学创建于190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办小学,太和第二小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当日,太和第二小学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中,音乐舞蹈学院刘院长和张晨老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他们的演唱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快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了太和第二小学的办公场地、教学设施以及课外实践活动场地,深入了解太和第二小学为学生带来的校外就业平台环境情况,现场与太和二小签署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协议。这一举措将为音乐舞蹈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实践机会,使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和行业的现状和需求,掌握所学知识并提高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合作不仅是太和二小与音乐舞蹈学院之间的交流,也是两个不同领域之间的融合与互动。这种合作不仅能够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也能够为社会的进步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教育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了太和第二小学的办公场地、教学设施以及课外实践活动场地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