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彭丽苹)5月12日,音乐舞蹈学院在12栋101仿真舞台开展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领导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福瑞、就业老师张灵娜、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鹭、林晓琼。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邀请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高我院在校生及2019级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优尼可音乐创办于2018年,由创始人音乐学博士张鹭及《琴·声》轻古典乐团主创团队搭建,团队汇集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大型演出经验的音乐教育专家。招聘宣讲会现场,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鹭,从音乐剧、唱歌、跳舞、戏剧表演、英语能力、介绍自己的优势、展示专业片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招聘专业范围和招聘要求。同时,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鹭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具体位置、资源、平台等。

    招聘宣讲会现场,展示专业片段的环节火热精彩,报名面试的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们的赞许与肯定。

    公司招聘宣讲会是学生实现就业的重要渠道之一,架起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使学生对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有助于帮助他们确立个人发展规划。同时,此次招聘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投放简历,用人单位反馈此次招聘宣讲会达到预期,合作非常愉快,希望继续与学院合作!最后,希望此次招聘宣讲会对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未来的岗位就业起到指向作用。


    招聘会现场


    领导嘉宾


    优尼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鹭发言


    展示专业精彩瞬间


    展示专业精彩瞬间


    用人单位提问环节


    大合照


    会后一对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