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赴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钟艺娜)为了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4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音乐系主任钟艺娜及教师喻娇一行三人前往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就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开展招生宣传和工作交流。

    此次走访受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王琼旎副院长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友好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王琼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李丽丹副院长详细了解毕业生专业构成情况并就我院办学优势、师资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专升本”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对方积极推荐优秀的毕业生报考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双方教师针对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舞蹈专业三二分段合作的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院长带领李院长一行参观学院的教学实训室、教学孵化基地等,并表示将积极宣传我院的“专升本”招生讯息,推荐优质生源报考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并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此次走访,收获颇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升本”专业内涵建设,在提高“专升本”专业培养质量的同时,加大赴高职院校现场对接宣传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