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与太和第二小学共谋校校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方希璐)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人才的联合培养,4月17日,太和第二小学副校长邓慧蓝莅临音乐舞蹈学院参观交流。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副院长刘福瑞参与座谈交流。

    邓校长在参观学院各专业实训室和琴房后,听取了刘院长关于音乐舞蹈学院概况、学生就业方面的简要介绍,对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学条件和办学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和肯定。双方在构建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小学社团兴趣班的扶持途径,小学大型活动的节目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达成共识,将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改革发展之路,推动两校高质量协同发展。

    期待日后两校之间可以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校际间开展丰富多样的师生互动交流活动,真正使人才培养落实落地,以期顺利完成人才培养目标,互惠共赢,为区域人才的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