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赴私立华联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方希璐)4月20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刘福瑞,办公室主任方希璐一行三人赴私立华联学院音乐系开展2023年专升本招生宣传。私立华联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曲有斌,声乐教研室主任王贝莉,钢琴教研室主任周晴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丽丹副院长就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我院办学优势及近几年的报考招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对方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报考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曲有斌副主任介绍了私立华联学院音乐系的整体情况。双方就两院系不同教学特点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建立三二分段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

    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让私立华联学院音乐系的教师对广州理工学院有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推动教师指引该校学生更好地做好学习规划,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广州理工学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