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丁义院长带队赴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进行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钟艺娜)为更好地展现学校风貌,提高专升本生源质量,2023年4月6日,由音乐舞蹈学院丁义院长、全艳副书记、钟艺娜主任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赴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专升本招生宣传。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杨相勇对丁义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开杰、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溪璐以及各教研组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相勇院长对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全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指出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是我校专升本优质生源学校,诚挚欢迎贵校毕业生报考我校。丁义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和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范围、录取规则、专业课考试科目等相关情况,并就与会人员及考生热切关注的招生录取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让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我校专业优势和教学特色。期待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起探索音乐和舞蹈的美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