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赴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张宇)2023年4月6日,为加大我校专升本招生宣传力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与教师张宇一行两人赴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开展音乐表演专业专升本宣传工作。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区靖珺,副院长冯玉华,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磊、教师冷静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冯玉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女子职业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音乐表演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冯院长分享了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与肇庆学院之间合作三二分段的情况,为音乐表演专业构建三二分段定向培养机制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石磊主任对该校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区靖珺院长表示将积极申报与我校音乐表演专业的三二分段合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设想。李丽丹副院长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专升本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特色和就业情况。双方一起探讨两所学校签订三二分段、长期合作的可能性。此外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数码钢琴教室、教师琴房、录音室、演艺室、舞蹈室等实训场地。

    本次交流为教育学院音乐舞蹈专业与音乐舞蹈学院日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和合作的力度,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