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2023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钟艺娜)2023年3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促进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科研副院长刘福瑞以及音乐系主任钟艺娜一行三人来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走访工作。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对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本次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全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招生政策等情况,同时就普通专升本的培养方案、招生条件、报名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陈烈棒书记、桑烨副院长、音乐教育系主任谢欢及音乐表演系主任刘丰豪也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详细解读了该院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此外,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加强合作的具体举措,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两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也为拓宽学生的升学途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之间的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