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赴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钟艺娜)3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音乐系主任钟艺娜赴珠海艺术职业学院进行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走访工作。此次走访得到了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平黎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李丽丹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学理念、教学特色、教学成果等,并详细介绍了普通专升本的招生政策和优势。平黎明副校长介绍了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的历史、文化、师资力量以及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专升本三二分段的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并达成共识。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音乐舞蹈学院的交流和合作,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了解学校的机会,也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有更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