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刘国杰)6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重点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事项,院长张延春、党总支副书记全艳、毕业班全体专业老师、班导师、辅导员参会。

    会上,张延春院长指出,就业情况是对我院教学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检验,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继续把好学生的出口关,提高就业质量。全艳副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重申毕业生就业工作应该坚持的“红线”和“底线”,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

    就业干事刘国杰老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对未就业的毕业生提高关注,专业老师、班导师、辅导员落实责任机制,点对点跟踪,精准帮扶,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积极性;二是持续跟踪已就业学生,加强和毕业生的联系,及时掌握就业动态,实行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音乐舞蹈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继续将工作做实做细,全院教师提高责任感,形成合力,推动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

     

    刘国杰老师进行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