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与河源市鸣珠教育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刘国杰)5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与河源市鸣珠教育通过电话连线,就毕业生招聘工作与校园宣讲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音乐舞蹈学院刘国杰老师致电明珠教育创办人兼执行校长叶彩霞,询问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该单位工作状况。叶校长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绩赞不绝口。

    刘老师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与叶校长交流沟通。叶校长表示,愿意长期与我院展开合作,吸纳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工作,尤其是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方向和声乐方向的毕业生,其他方向毕业生也可以考虑。谈及就业岗位,叶校长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单位仍能够接收10到15名毕业生就业。双方商定,待疫情形势平稳,叶校长组织校园宣讲,与我校签署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以期获得更深入的沟通与更全面的合作。

     

    鸣珠教育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