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感,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热情,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音乐舞蹈学院于12月11日早上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副校长张志红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住校教师、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工组长刘国杰主持。

    12月11日早上6点40分,我院师生已在大足球场集合,准备就位。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精神”主题讲话。全艳书记指出,刚刚过去的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她向所有老师和学生发出倡议,行动起来,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关怀周围每一个人,积极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用我们的行动争做文明有礼的广理人,用我们的爱心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

    通过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