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区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理宿舍内务,清理宿舍卫生,进一步改善日常生活环境,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培养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在宿舍区域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针对阳台、卫生间、宿舍地面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从阳台到洗手台,从书柜到书桌,再到衣柜以及门窗,每一个地方都打扫得细致入微。整理好内务后,所有宿舍开窗开门进行通风,积极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爱国卫生运动结束后,所有宿舍都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重要内容,不仅帮助同学们改善生活环境,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同学们劳动积极性,让卫生、健康生活成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