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开展班导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字体大小:

    (谢香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11月13日,音乐系组织开展以素质教育周为主题举办的班会。


    22音表4班班导师刘依雯


    会议开始,本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班导师充分运用专业优势、院系特点,开展了内容鲜活、形式多样、超接地气的美育、德育、智育等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理念,陶冶学生的审美情操,激发学生的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音乐系各班班导师召开班会


    会议中,各位班导师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的学习中促进自身的全方面发展,让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同学们在会议上展开激烈的讨论,与班导师积极互动,会议氛围空前高涨。此外,各位班导师还强调,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关注学业水平上的提高,还要关注身心健康的同时发展。遇到问题及时和班导师进行沟通。 

     

    音乐系各班班导师召开班会


    会议结束,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素质教育周的活动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素质教育活动的热情,为后续劳动育人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