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广州理工学院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字体大小:

    (曾蓉)2023年11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理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州理工学院综合类专场在我校大运动场成功举行。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线下与网络同步开展,共有456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职位1727个,岗位19477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虽天气严寒,仍挡不住学生求职的热情。同时,音乐舞蹈学院组织联络的12家用人单位悉数到场,提供职位共计70余个,涵盖市场营销、音乐教师、舞蹈教师、人力资源、音乐留学顾问等多个领域,现场与音乐舞蹈学院求职毕业生就相关就业岗位、就业需求、就业意向、个人职业规划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沟通与交流。我院大四毕业生,携带简历,怀着积极饱满的求职热情,前来应聘,并穿梭在各个企业摊位中,与现场多家企业交流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参与现场面试,积累求职经验。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副院长李丽丹到访招聘会现场,并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与招聘需求,以及对我校大四毕业生求职表现的总体评价。同时,慰问到场的大四毕业生,了解大四毕业生求职方向以及当下的职业规划,并希望大四毕业生脚踏实地,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音乐舞蹈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招聘会现场


    全艳副书记及李丽丹副院长与参会企业交流


    全艳副书记及李丽丹副院长参观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