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状况,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完善学院学生管理机制,音乐舞蹈学院于11月13日在12栋404教室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副院长李丽丹、音乐系主任钟艺娜、张智老师、张颖老师、教务干事邢锦锦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代表共计80人参加。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组长刘国杰主持。

    座谈会上,刘国杰老师对各班代表的到会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积极沟通,对学院和学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全艳书记也向在场的学生代表强调,在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和疑惑,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建议都可以提出,学院在同学们的监督和配合中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互动环节,在场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商店物价、实验室管理、课程课表安排、宿舍用水管理等各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全艳书记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学院会向学校反馈并持续跟踪解决;同学们也要客服苦难,转变思维方式,将更多经理投入到学业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音乐舞蹈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广泛覆盖在校生,更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完善学院学生管理机制,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