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精神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主题班会,教育学生纪念长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讲解红军长征的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讲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关乎生死的重要战役和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进一步挖掘长征精神的内涵: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引导学生学习并弘扬好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继续艰苦奋斗、奋勇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传承红色精神力量,深植爱国主义情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完成青年一代的伟大使命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