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举办2020级毕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字体大小:

    (林翊)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端正考风考纪,加强校园学风建设,音乐舞蹈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召开毕业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音乐表演2020级毕业班各班导师组织开展。

    会议开始,老师们着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考试观念,强调“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的良好品质,倡导学生从自身做起,杜绝考场舞弊、抵制不良考风,营造良好考场考试环境。老师们通过引入具体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不诚信行为对个人与社会的危害,强调了不诚信行为对个人与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带领学生们认识到学生们诚信行为对于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中,老师们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承诺”活动,同学们一起承诺,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不抄袭,保持诚实的态度,提醒自己时刻保持诚信。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好每一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诚信做人。

    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诚信的精神和态度贯彻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师生一同努力,共同创建一个诚信、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


    20音表2班班导师林翊召开班会


    音乐系20级各毕业班班导师召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