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学习纪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音乐舞蹈学院于10月15日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学生强调学校即将开展校园文明行为大检查,请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规,不迟到、不带早餐进课室、不穿拖鞋进入教学区域、不染艳发、不乱扔垃圾等,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接着,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学习《学生手册》,强调考勤预警、违纪预警、成绩预警、学习困难预警相关规定和处理方式,并对照《学生手册》内容,针对旷课、迟到、出勤弄虚作假等扰乱教育教学秩序的行为重点警示,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级校规,遵守课堂纪律。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内容,开展多样的活动,将学风建设融入学生日常管理、教学各方面,增强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