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报|音乐舞蹈学院关俊文同学荣获广东省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公示,音乐舞蹈学院20音表5班(Z)关俊文同学荣获2022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序号9)。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次活动共推选出“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30名。

    音乐舞蹈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学生培养机制,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夯实学生的基础和培养他们的各种能力,争取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接班人。


     


    借实干整饬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



    关俊文,中共党员,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统战部委员、团支书兼班长、第八社区社区长。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位于班级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广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共青团干”。在校期间成功申请一项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申请国家专利两项、两项省级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曾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金穗奖”创新创业比赛铜奖、第十一届“赢在广州”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新奖”、第九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