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新生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字体大小:

    9月26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12栋404课室组织新生召开中秋国庆座谈会,传递学院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了解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学工组长刘国杰、辅导员张震、曾蓉、潘栩涵参加座谈会,3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老师们向新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期待新生在音乐舞蹈学院度过美好的四年。刘国杰老师就校园环境设施、商铺食堂、学生管理等工作向现场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在音乐舞蹈学院学知识、长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宿舍生活、食堂饭菜、琴房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辅导员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刘国杰老师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拓展自己人际沟通的能力,开发自己学习的潜力,奋发向上,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导师、专业老师沟通。

    此次座谈会在师生间的亲切交流中圆满结束,希望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能够调整好状态,迎新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