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字体大小:

    (罗茜妮)为引导新生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年9月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3号报告大厅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此次大会围绕入党流程展开,由关俊文同志主持。

    大会中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概况,并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向新生介绍了发展成为党员的具体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与考察等内容,并为新生解答了入党的疑问。

    入党启蒙教育结束后,关俊文同志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学生党支部是作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党支部是党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党支部由四个部门组成,他们共同铸造着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音乐舞蹈学院的大小活动,他们希望为党组织能注入新鲜血液,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新生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念信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们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由关俊文同志主持启蒙教育活动


    介绍学生党支部的各部门

     

    关俊文同志为新生解答入党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