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字体大小:

    (关俊文)为进一步引导新生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提升2021级专升本新生专业信心与专业认知,8月3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3号报告厅开展了2021级专升本专业教育讲座。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丽丹、音乐系主任钟艺娜、学工组长刘国杰出席入学教育讲座。

    李丽丹副院长强调专升本新生要注重专业发展,在本科学习阶段要不断突破自己,继续在专业学习上发力,虚心向专业老师请教,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才能在未来的求职和工作中具备更强的竞争力。钟艺娜主任对学院前身、学院领导、专业师资、专业介绍、开设方向、实训场地、实践成果、人培方案、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建设,更快速地适应并融入本科学习,并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两年本科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当中,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业教育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帮助新生坚定学习目标和方向,开启本科学习新阶段。


    李丽丹副院长主讲


    钟艺娜主任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