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组长朱君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老师检查宿舍卫生环境,与学生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对学生素质教育周的表现表示赞赏,并鼓励学生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反复叮嘱,一方面要主动参加学校和学院素质教育周的相关活动,积极融入集体,提高综合素质,另一方面要时刻关注自身的安全与健康,运动项目要注意保护自己。另外,辅导员向学生强调,疫情期间务必要保持宿舍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个寝室每个人身上。在走访中,辅导员老师多次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灯灭,宿舍无人时要及时关闭电源,减少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加强了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促进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情感,助力和谐、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建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