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清明节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为妥善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加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在13栋报告大厅面向全院学生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艳副书记对省市级及学校参照广州卫健委防疫要求做出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并作出总体部署。全书记分析了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势,近期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省内传播风险相对增高,大疫情防控严峻、防控压力徒增,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重点强调了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市,并说明了离校离市的请假范围及要求,离校以后的防护措施以及所需承担的风险。她指出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广州市发布的29、30号通告,要全面进行落实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从严、细、实、快地做好各项工作。禁止学生抱侥幸心理和持松劲心态,大家都应自觉履行相关程序,尽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学校将严格查处隐瞒和谎报实际情况以及未请假擅自离校等违纪行为。同时全书记对网络上的一些舆论进行了回应,表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一位同学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会议最后全书记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各项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