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班导师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7日晚,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我院班导师结合各班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导师们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在“今日校园”打卡,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业考勤预警和学分互认相关内容。

    本次班会,班导师与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有关要求,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拉近了班导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更明确了应该如何更好地进行自己的大学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9音表2班班会

     

    21音表2班班会

     

    20音表2班班会现场

     

    21音表1班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