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筑起防疫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朱君)连日来,面对当前国内严峻的疫情形势,音乐舞蹈学院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辅导员老师坚守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责任,积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在学生群体中筑起了抗疫防疫的安全防线。

    3月2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分别在12栋1003、1005、1013、1015、1016教室召开了第5周班会。会上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请假出校审批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校规,严格执行班会考勤纪律,强调疫情期间所有住校学生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学生需要离开穗丰村的,需要上传知情同意书,按照请假流程进行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号召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作表率、见行动,切实守护校园安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同时,学院还开展了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同学们面对负面情绪时,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相互鼓励,加强心理上的相互支持。积极看待生活,尽可能维持原有的生活作息,让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出校程序有了深刻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能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认真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为疫情防控做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班会现场

     

    21音表1班班会现场

     

    19音表3班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