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羽”你同行,赛出风格

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专业杯羽毛球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彭丽苹)4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羽”你同行专业杯羽毛球比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非同一般的体育竞赛精神。

赛前,我院老师代表为本次羽毛球大赛开幕式做出重要讲话和指导安排。

本次大赛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做好赛前准备,包括赛程安排、物料准备以及工作人员和选手的签到工作。比赛分为女单、男单、混双三种形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和对抗,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绝伦。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自信不服输,总能打出一些高质量的拉扯,引得场外观众连声喝彩。赛场外,各班学生为选手摇旗呐喊,欢呼加油,同样热情澎湃,精气神十足。经过三轮的精彩对决,每组决出前三名,由我院老师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整个比赛过程有序而和谐,同学们在交流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领会体育竞赛精神友谊和平、公正、进步的内涵,展现出团结、拼搏的品质,赛出了音乐舞蹈学院的风格!

下午六点,本届专业杯羽毛球大赛精彩落幕。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的情感交流,搭建起互相切磋技艺,展示个人特长的运动平台,激发了学生运动兴趣,点燃了学生心中的体育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老师参加开幕式

 

比赛激烈进行中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