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推进科技创新 拓展素质教育

音乐舞蹈学院科学技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5日,我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如期开幕,活动首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科技学术季活动开幕。音乐舞蹈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体育馆开展了校园科技学术作品展活动,推进科技创新为抓手,拓展学生素质教育。

在此次科技学术作品展活动中,我院共展出创业竞赛作品30份,其中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16份、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3份、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8份、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类3份。另有创意设计大赛作品10份、课外学术竞赛作品15份。展出作品包含“挑战杯”、“攀登计划”等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系列赛事作品,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的创新思想和创新能力。此次活动还展示了我院合唱团和舞蹈团的获奖作品视频、荣誉证书及奖杯,学院举办的音乐会海报,并邀请我院古筝、长笛和小提琴专业的同学在作品展现场进行演奏,将美育融于科技展,在推进科学技术创新的同时,让参观者感受艺术熏陶,拓展学生素质教育。活动中,校领导在学院展位前驻足聆听音乐,热情与现场学生交流,并对我院学生的创新作品表示赞赏,鼓励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专业特色,并且走向实践,弘扬创新精神,培养创新能力。

下午,科学技术作品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展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实力和创新成果,也展示了我院专业特色和艺术韵味,得到参观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学生获奖证书展出

 

校领导亲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