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学子参加“学习强国”知史爱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6号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提高师生使用平台的活跃度和学时数,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学校举办了“学习强国”进校园暨知史爱党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齐聚了来自各学院党总支的十位参赛代表。黄子涵同学作为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的代表带来了题为“逐梦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演讲,她演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比赛接近尾声,邓楠主任作为评委代表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演讲比赛对选手的发言时间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同时评委公平公正打分,各位参赛选手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的创新、学习,去寻求新的突破!

    黄子涵同学演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