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一同合唱团”受邀参加《天生快活人》电台录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8日,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同合唱团受广东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天生快活人》的邀请,由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党总支副书记全艳、指挥陈奕彤带领合唱团来到广州市荔湾区荔湾区的流行前线《天生快活人》电台直播现场。

    节目开始,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林颐老师向合唱团主要成员们进行了初步了解。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陈奕彤老师介绍了合唱团的基本情况。随着音乐响起,合唱团成员演唱热门歌曲《少年》,引得直播现场大批观众围观。在主持人钟明秋老师与合唱团的配合下,唱起一首张国荣先生的《当年情》,引起观众共鸣。

    电台录制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老师的帮助和合唱团的辛勤付出。祝愿“一同合唱团”越来越好。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