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分享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要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凝聚学生党员,激发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生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