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音乐舞蹈学院党员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本月上旬以来,学校所在地白云区出现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复杂。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学校连续几日开展了核酸检验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发挥榜样力量,站在抗疫最前列。

    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冲锋在前,坚守在防疫一线,为战“疫”出力,争当“抗疫先锋”。他们耐心引导群众规范排队,保持距离,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尽心尽力。经过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忙中有序,在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采集任务,确保了全校师生核酸检测筛查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初心和使命,成为了校园中“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规范排队


    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