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不停摆”,音乐舞蹈学院启动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钟艺娜)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7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校从4月9日起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启动线上教学。

    4月9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延春、党总支副书记全艳紧急召集全院教师就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召开线上会议,围绕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进行。当天晚上各班班导师对在校学生进行班级线上会议。系主任及教务干事也就线上课程教学相关事宜对外聘老师召开线上会议。

    4月11日,学校统一部署,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稳妥推进,充分利用超星泛雅教学平台、移动终端、在线教学资源等方式,各任课老师按时进行线上教学工作,课堂气氛良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院师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维持正常的课堂秩序和守护校园的安全。广州加油!广州理工学院加油!音乐舞蹈学院加油!


    陈奕彤老师 歌唱集体课


    全艳老师 金钟演艺工作室实践课程


    苏玲芬老师 音乐表演个别课